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没修养的男人

那天和朋友吃饭,谈到将来的打算。可能是现在市场竞争太强,我们都有意愿想要念硕士班。他们好像都是毕业就直接念。而我打算再看看,毕竟现在经济有限。而且我家又不是印钞票的。哈哈~可能到时不打算念了也说不定。
讲着讲着,然后我其中一个朋友就说,那天她和她男朋友的朋友的谈话内容。
上星期,她就和她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出去喝茶。因为要毕业了,大家都会问毕业之后的动向。然后我朋友就说想念硕士。结果,这个超级没修养的男生就说我朋友:“女生念那么多书干嘛?到最后也不是要张开双脚被男人上!(这句话是从英文翻译过来,可能没能表达真正的含义)”我朋友听了后,很给脸,只是塞那个没修养的男生而已。
我朋友跟我们讲时,我们几个女的都很气!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男生的!亏他还是念工程系的!把女生讲到那么难听!什么张开双脚被男人上!很过分咯!把我们女生当成什么!真的是他妈的!
如果是我男性的朋友那样说,我一定不给脸,直接送他一巴掌然后走人!回到家,一想到这句话,真的是超级不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